无脑鬼

从未离去


愿我的肉体衰老在车里,而灵魂缥缈于窗外

 

【all金】两个榆木脑袋怎么就在一块儿了?(2)

又名《杨絮之吻》

安金写着写着成了all金,不过mvp还是安哥

(有些关于大学的情况我不是很了解所以可能会出现纰漏,敬请指正!)

接上章 ↓

本章2k+



……


安迷修和金第一次认识,理所应当就是在大一新生入学的时候。


学生会的很多成员都被派去校园各个地方维持秩序、给新生带路什么的。学生会的会长安迷修自然也参与其中。

在他刚刚为一位新生指完路,重新回到校门口站好自己的位置时,又一位大一学弟向他来请教。


“打扰了……学长,请问新生报到的地方在哪里啊?”


当时已是入秋了,但大上午的温度还是不容小觑。此时的校门口人流已经很少了,但大多都两鬓带汗。


安迷修喝完一口水,放下水瓶,稍稍低头看向那少年音的主人——


金发蓝眸,明眸皓齿,因为干热的天气他脸颊微红,衬衫的最上面两颗扣子解开着,隐隐约约透着少年温润光滑的皮肤,松松垮垮的衬衣却也显得少年身材的精瘦、笔挺。

是个很可爱的少年。这首安迷修对金的第一印象。


“那个……要不我带你去吧?”


鬼使神差般,安迷修主动提出要送他去新生报到的大厅——明明对别人都是大体指一个方向,校园里也有其他学生会的人负责接应和带路……


“那太好了!谢谢学长!”少年惊喜地两眼一亮,碎出一两颗小星星,蹦出蓝色眼睛。随即他眯眼一笑,笑的温风拂过都变得清凉。

“我叫金!学长你叫什么呢?”


“哈哈,不用谢,应该的。”很自然而然的,安迷修替金拉起他的行李箱,金也不做那些客套活,也是很感激很自来熟地就将行李箱交给了安迷修,“我叫安迷修。”


“喔!是个好名字耶!”他又一笑。


他似乎总是在笑着,仿佛这个世界所有的黑暗、所有负面的东西都与他无关——他整个人装载的都是鲜花、灿烂与精彩,因而笑容常在。


“谢谢你,金。”心脏一跳一落,在秋日金阳下,每一分每一秒都被拉长,一针一线缝纫在回忆的绸缎上。

还镶了金边。


将金送到新生报到的大厅里后,安迷修便和金分开了。


这便是安金的第一次相遇了吧。


……


26l:

草草草草草甜死我了……


27l:

哇……这是偏爱吧,这一定是偏爱吧……安迷修给我指路就是很,,很恪尽职守板板正正的指路……“同学,新生报到的大厅往那边走就可以找到了。里面也有其他学哥学姐指路哦。”然后摆了一个一看就很格式化的手势……没啦!啪,就没啦!!!


28l:

这里同感www……难道这就是一见钟情的力量?(不是)


29l_

草,直接垂直入坑——楼主!!!还有粮吗!!!!!


30l:

呃……不得不说,cp脑真的很让人汗颜耶……(扶额)


31l:

我不管!安金就是真的!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给我闭嘴——(叉腰)


32l:

我觉得,,其实大家都是大学生了嘛,嗑cp肯定不只是cp脑啦……一定还有很多细节能证明安金是真的吧……(蹲蹲)


33l:

ww楼上是哪个善解人意的小可爱!!!说的太对了ww!!!


34l:

这边学生会内部来爆内情了啊:安会长在新生全部到场后回到我们学生会的教室开会,照例说了些新学期的计划什么什么的鸡汤一类的,开完会后他把我和几个比较熟的兄弟留下,单独问了我们关于那个“金”的消息耶……

怎么说呢,一见钟情虽然是不太可能也不太合理,但不得不承认的是,那天来来往往的大一新生那么多,安迷修确实是只对金印象比较深刻呢……


35l:

!!!!!!!还有粮吗!!!!!!好甜!!!!!!!!


36l:

楼上冷静啊hh……


37l楼主:

感谢34楼的同志的补充(ps:我以为只有女生会嗑安金嘞……没想到还有大兄弟!)


38l:

什???你们不知道??大四一般的男生几乎都嗑(虽然他们都不怎么愿意承认……我先溜了)


39l

?????这个帖子属实是惊到我了


40l:

38楼那位,大四哪个系几班的?放学别走啊(不是)


41l:

好家伙真的是大爆料啊天


42l:

炸了炸了……


43l:

拜托!谁还不懂安金的嗑点我真得给您一榔头(不是)!!学妹你们知道的还是太少,让我们这些学长学姐给你们科普一下吧……


44l:

/搬小板凳做好. jpg


45l:

期待!!


46l:

请讲请讲/递话筒


47l:

那就从你们所广知的“校运会”开始说起吧——


……


凹凸大学每学年举办两次校运会,一次夏季运动会,一次秋季运动会。还有一个冬季活动月。


以上三个特殊活动将凹凸的田径队成员和学生会成员联系在了一起。


𖤣𖥧𖥣。𖤣𖥧𖥣。


新生入学第一个星期日,是选择社团的时候。金问清楚路后,自己默默念叨了三遍方向,然后带着“孤注一掷”“赌一把”的坚毅眼神勇猛地冲向了琳琅满目的小棚子堆里——然后不负众望地在十分钟后才找到田径队的报名棚。


“……学长?”


相比起其他社团,田径队这里简直就是荒无人烟。而负责田径队招生的那个男同学,此时却顶着一本轮船杂志打着鼾。


“咳嗯……学长好!!”


金清了清嗓子,随后就是嘹亮的一声吼。


确实吼醒了那个学长,轮船杂志从他脸上掉下来,哗啦哗啦掉在地上。


一双紫色的眸子犀利地看过来了。


这位学长长得属实帅气,乌黑的短发碎乱,剑眉星目,亮紫色的一双眼眸发散着犀利的光,直勾勾地盯着金,这让金有点不知所措。


“呃……学,学长,我叫金……来报名田径队的!”金缩缩脖子,在学长冷冽的注视下小心翼翼地开口。


金畏首畏尾的神态配上他略显年幼的五官,属实逗到了雷狮。


“噗哈哈哈哈哈……”雷狮再也绷不住他那“威严学长”的面具,在金“这个学长是不是脑子有点毛病”的注视下拍着桌子笑了起来。

“哈哈哈哎……”等他终于笑够了,直起身子来,将一张报名表一样的东西和一只黑笔放到桌子上,抬抬下巴道:

“……喏,小鬼,填好你的信息,以后你就是凹凸大学田径队的一员了!”雷狮尽力摆出“和善”的微笑,冲金说。


“哦哦……哦好的……”雷狮这一系列莫名所以的行为弄得金一愣一愣的,但好歹人家是学长,金也不好吐槽些什么,于是便听话地弯下腰来开始添个人信息表。


“喂,小鬼,你大一哪个班的啊?”趁着金填表的空档,雷狮自来熟地和这个讨人喜的学弟聊了起来。


“我……中文系三班的……”金回答道。“不过学长,你叫什么啊?”


金话音刚落,雷狮就抬起手敲了敲金的脑壳,“小鬼,胆子不小啊,还敢主动打听学长的名字?”


“啊?”金懵懵地抬起头。


初午阳光正好,温温闹闹在金色发丝间缠斗,好似温暖的小太阳。蓝眸明澈,大海般能容天下万物美好。


看的雷狮猛地一愣神。


“咳嗯……学长我今天心情好,那就告诉你吧——我是雷狮,大三数学系一班。”


“哦哦!”


随后金又埋下头去填信息了。


雷狮就安静地看着他,也不没话找话说了。就这么静静地看着。


咦?他头上怎么有根白线?雷狮好奇,便抬起手去摸那根“白头发”——其实就是太阳光照到金发丝上,偶尔反射成了白光——


“雷狮学长,我填完啦!”


正巧金抬起头来,毛绒绒的脑袋正好贴上了雷狮定格在空中的手……


暖风拂过,扑通扑通,什么东西乱了节拍,随后被谈话声硬生生地掩盖。


“哦,啊,那什么……行,明天下午五点记得去操场找我就行……没事你就先回去吧。”雷狮说着,仿佛死不承认自己的手还在使劲儿扒拉着金的头。


“好的!谢谢学长……那个,你能松一下手吗……?”正当金不知所措,尴尬地站着的时候,突然一声清亮的嗓音解救了他:


“雷狮!你又在干什么?!”


双眼一亮,金转转眼珠朝声源处望去——“安迷修学长!!”


“啧。”雷狮讪讪地松开了手,从自己的椅子上站起来,与小跑来到金身边的安迷修对上视线。

“瞎管闲事。”他翻了个白眼,语气不怎么好地和他的死对头安迷修讲话,“我们田径队招人呢,你个学生会的管啥闲事?”


“招人需要你摸人家头了?”安迷修语气也冷冷的,蓝绿色的眼睛犀利地迎上雷狮不服气的眼神,没有丝毫怯意。


“嘁。”


雷狮扭头,坐下,捡起地上的轮船杂志,装作毫不care的样子开始翻看杂志。


安迷修头一回见雷狮没和自己较真地打起来,还是有点诧异的,但他也没忘了自己刚刚跑过来要干的正事……


“金,他刚刚没有让你不舒服吧?如果有的话,那我代他向你道歉。”

安迷修说着,右手置于胸前便要向金鞠躬,金连忙扶住安迷修。

“哎哎!没有啦,”金挠挠脑袋,“雷狮学长人还是蛮好的!”


……


78l:

cccc雷金安修罗场?!?


79l:

为啥我雷哥也被卷进来了……我不理解……


80l:

????怎么还有安金的楼???难道不是一直都是雷金最真吗????







ᵀᵒ ᵇᵉ ᶜᵒⁿᵗⁱⁿᵘᵉᵈ⁻⁻



鬼:@👻の🍧 @Dog. 

鬼摊

  185 10
评论(10)
热度(18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脑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