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脑鬼

从未离去


愿我的肉体衰老在车里,而灵魂缥缈于窗外

 

【all金】两个榆木脑袋怎么就在一块儿了?(1)

又名《杨絮之吻》

安金写着写着成了all金,不过mvp还是安哥

本章1k+





时间转入盛夏,又到了杨絮漫天、白雪般纷纷扬扬的时候了。


偏偏金和安迷修居住的小区周围,种植了大量的、成熟的杨树;又偏偏金得什么病不好,偏偏对杨絮过敏。


而金的杨絮过敏还特别不一样——他的过敏症状还伴随着呼吸困难、流鼻血。他也曾拜访过很多明医,但都对他的情况一筹莫展。所幸也不是什么影响生命的大问题,金也就不再执着于治愈它了。虽然每到盛夏,金就格外难受就是了。


在遇到安迷修之前,金是对自己的过敏症状一无头绪,二无应对方法——毕竟现在自己住的地方离学校近,方便,他也没钱或精力搬家去杨树少一点的地方。


直到某天阴差阳错的触碰。





……




金和安迷修都是凹凸大学赫赫有名的学生,一个田径队的新晋明星,小太阳一般在各个比赛场上发光发亮,虽然才大一,但已经赢得了不少国家级的奖项;一个校学生会会长,成绩优异彬彬有礼谦逊和善,作为大四的学长,无论是同级师生还是学习学妹们都对他赞不绝口。


俩人各自都有不少追求者和好朋友。


俩人身边的人在进入大学后,都前前后后谈了恋爱,但这俩人都一直没有明确公示自己的“恋爱对象”。


毕竟都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,学校论坛里关于他俩的讨论肯定不少。


例如:


【安迷修和金到底什么时候开窍!】


【拜托,那个大四学生会会长怎么还没有对象!这不河里!】


【ww球球那个大一田径队里金发碧眼男生的联系方式wwww一见钟情了我www】


【论为什么金没有对象】


【我严重怀疑安迷修不喜欢女的】


【救!证据确凿!!有图有真相!安金是不是真的搞一块了?!】


【拜托,谦逊有礼大公子x开朗可爱小太阳超级好嗑!!】


……


那种有关于安迷修和金的帖子,都像是有一种奇怪的默契,总会在最后演变成嗑安金cp的楼。


可是,安迷修和金只是与对方有一点点交集罢了,并不算什么深交的朋友,更别说cp了——至少在金看来是这样。


但是,一对cp的兴起绝对不是空穴来风。更不可能是正主认为不是就不是的。




……



【救!安迷修和金怎么看怎么配好吧?】


楼主:

如题,这栋楼让我们来为一些不明所以的小可爱解释一下安金cp的由来——


1l:

我我我——我昨天刚入的安金坑!听周围人说他俩贼甜……但我确实不太明白他俩的甜在哪里?一个学生会会长一个田径队队员诶……平时俩人的交集都很少的吧?(无恶意!!)


2l:

楼上这位姐妹,我刚入坑的时候和你一模一样!!但是!!事实证明安金的接触那叫一个“虽少但精”!哎,就是说虽然互动很少,但每次互动绝对齁甜的那种!


3l:

楼上可能也是新入坑的吧?(捂嘴笑)悄悄告诉你们吧,安迷修和金的互动超级多的!!


4l:

哈??这俩人都能扯一块??不是我说,我和金同班同学,他每天不是在迷路就是在迷路的路上……就是一个大憨批(褒义)!!虽然但是,作为金的损友,我真不觉得他和安迷修能搭(捂脸)(别喷我,我没恶意)


5l:

噫!羡慕楼上!!!能和金处成损友www


6l:

这有什么难的?金真的很好说话啊!


7l:

虽然但是,金身边的损友有点多啊……挤不进去啊……(嚎啕大哭)


8l:

话说你们难道没有发现吗,安哥也是金众多“好朋友”里的一个呢耶?


9l:

?????这世界上只有我蒙在鼓里??


10l:

姐妹你不是一个人!!!!!虽然我也想不明白安迷修和金哪里配了,但被朋友安利以后发现莫名好嗑……


11l:

安迷修什么时候成金好朋友了????他俩有过接触吗???寥寥的几次不就是校运会的时候,学生会的人去帮田径队的忙吗?


12l:

楼主呢楼主呢??别吊人胃口嘛!!


13l楼主:

啊来了来了。

话说安金这个cp呢,可能两位正主自身并没有察觉!但!作为cp脑而且锦鲤体质的我!!(我真的超级锦鲤!好多次都亲身撞见安金撒糖ww现在拿出来给各位姐妹分享一下)已经从细节中发现了很多端倪……

首先来说我印象里的安金初遇……





ᵀᵒ ᵇᵉ ᶜᵒⁿᵗⁱⁿᵘᵉᵈ⁻⁻




鬼:@👻の🍧 老婆专座-

鬼:@Dog. 修勾专座-

鬼:亲友太多而鬼太垃圾,就不打扰了

  396 6
评论(6)
热度(396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脑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